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一次的离别》发新海报,曾在柏林电影节获奖

娱乐 电影界    2020-07-13 19:26

7月13日,电影《第一次的离别》片方发布新版海报,小演员凯丽比努尔·热合米图力半眯着眼睛站在棉花田中,迎合了海报的宣传语“久别盼重逢”。

导演凭借《第一次的离别》在第69届、第31届、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等电影盛典中获得殊荣。在这部儿童电影中,王丽娜讲述了中国新疆的两个小朋友在面临不同的家庭问题时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的故事。片中呈现出的美丽景色也让电影获得了“2019年度最诗意儿童电影”的称号。

《第一次的离别》曾在不少国际电影节中获得殊荣

在之前受访时,王丽娜曾透露在拍《第一次的离别》前曾经花了一年的时间跟踪拍摄人物,“以拍纪录片的方式构建剧本显的尤为奢侈但也弥足珍贵。”

《第一次的离别》发新海报,曾在柏林电影节获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