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漫改编的真人电影《碧蓝之海》来了!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02 13:59

将有一定人气的动漫改编为真人电影或电视剧的情况已经屡见不鲜了,我们熟知的《寄生兽》、《我是大哥大》都曾经改编过。然而主流风评都是好评,我是大哥大甚至被列入必刷神剧系列。然而今年8月7日,同为颜艺系列的《碧蓝之海》将于日本上映。

动漫版《碧蓝之海》从设定上属于“沙雕”风格,其有趣的剧情更是包了不少人当年的笑点。

这部剧的主角名字叫做北原伊织,分为两种品性,分别是第一集的伊织与非第一集的伊织。在刚开始的剧情,一切都是那么的正常,男主经历过升学后,成功的迈进了大学的校门而展开了新的生活。让人觉得是风和日丽,阳光正好的温馨。

动漫改编的真人电影《碧蓝之海》来了!

一切的风和日丽都是为了后面的狂风骤雨所埋下伏笔。当伊织跨入了叔叔家的店门后,便开始了后面的高能剧情。一群玩野球拳的狂野学长、数不胜数的乌龙茶品鉴会和高能颜艺。

当然,从动漫的角度而言,拥有更多的剧情与时间可以去刻画人物的性格,所以在看到伊织与学长、学姐和学妹们故事中,也会看到更多关于主角从心理、技术上的成长。

电影特点

真人电影版《碧蓝之海》虽然目前还未上映,但是从噱头讲,会保证拥有原作的原汁原味,主要各种经典场面,大家在海边奔跑,一起拼酒的火爆场面等。

同为改编的《我是大哥大》让我们领略了日本真人剧颜艺的魅力,原来颜艺出现在现实中也会有这么有意思的效果。但是因为它是属于电视剧的范畴,所以有足够的时间去精雕细琢人物的性格,所以在整体的艺术效果让会有很不错的响应。但是电影版的碧蓝之海我有点担心会因为时间的紧缺而在这方面会造成不足。

同样的,最大的看点除了各种各样的名场面外,其实能够在领略一番颜艺的魅力也是非常不错的。除此外剧中的玩野球拳高裸环节也会出现,并且更值得一提的是扮演千莎的演员很漂亮,会有很大看点。

再来看看这部电影的团队,是由著名电影《狂赌之渊》导演英勉掌手,主演是龙星凉与犬饲贵丈二人。

憧憬着闪闪发光大学生活的伊织,在误入潜水社后发生的意想不到的故事即将展开。你会期待这部剧将能够取得的成绩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