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南丽江都有哪些必去的热门景点?

娱乐 第六感    2020-07-30 16:34

有人说,丽江是艳遇之都。古时候的她就流淌着娇艳的血液。无论是古老神秘的走婚文化,还是现代酒馆的灯红酒绿,都着实让人惊艳。一个人,一餐饭,是命中注定;一句喜欢,一杯烈酒,是人性使然。下面为大家带来丽江必去的景点及攻略,带你玩转丽江景点。

云南丽江都有哪些必去的热门景点?

情侣中的“爱情圣地”

有人说,丽江是爱情圣地。这片神奇的天地汇集了美轮美奂的景色,她以最纯净的姿态洗涤着男女的心灵,包容爱情中的一切杂念。一米阳光和第三空间的故事让许多残缺的爱情得以慰藉。

云南丽江都有哪些必去的热门景点?

让他/她远离这些艳遇高发地

玉河广场的大水车昼夜不停,像极了人们追求爱情的乐此不疲。可以诉说心事的东巴许愿铃,藏着小伙的告白,姑娘的秘密。脚步放慢,驻足观看,惊鸿一瞥,便是艳遇。

云南丽江都有哪些必去的热门景点?

丽江古城与束河古镇中的酒吧一直让人迷恋,昏暗的灯光,摇晃的酒杯,纸醉金迷,艳光四射。酒吧外面客栈林立,难免让人眼神迷离,小鹿乱撞,爱情萌芽油然而生。

牵他/她来这里山盟海誓

泸沽湖,左所海,“女儿国”和“走婚”的神秘风俗吸引了众多单青年男女的目光。群山环绕,水天一线之间,走婚桥上来一场久违的邂逅,情人树下许一世之诺。

云南丽江都有哪些必去的热门景点?

壮美的玉龙雪山之上,进入神秘的山洞之中,告诉他/她每年只有一米的阳光照进洞中,如果有情侣可以沐浴到着珍贵的一米阳光,就可以收获永恒的爱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