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IP动画《恋与制作人》全球首播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25 14:10

近日,叠纸网络原创游戏《恋与制作人》改编动画全球同步播出。该动画凭借国产IP原创剧情和精致画风,在腾讯独播平台首周播放量超千万。另外,动画同步登陆日本、东南亚及港澳台地区,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国产IP动画《恋与制作人》全球首播

截止目前,《恋与制作人》动画仅播出2集,在腾讯独播平台播放量超千万,达到1450万次,首集播放量近700万次。在日本地区,包括SUN电视台和BS日本在内4家电视台播出,首播当晚登上推特热搜趋势,并有超过8000条实时讨论帖。同时在港澳台及东南亚地区也有近百万人次观看动画。叠纸网络围绕原创IP,打造多元化和全球化的战略布局初具成果。

《恋与制作人》动画讲述了一个制作人在艰难维持一家影视公司的过程中,遇到四位身份立场和性格都截然不同的超能力者,和他们一起,奋力奔跑,揭开真相的故事。趣味性的故事剧情,跌宕起伏的情节走向,精致的画面设计以及原声优团队加持,助力国产IP动画作品成功“出海”。而坚持创作精品内容,提升国产IP实力,将有利于促进文娱行业全球化合作,开启新的尝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