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嘉诚《锦绣南歌》热度攀升 “工具人”刘义宣引热议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07-25 14:04
谷嘉诚《锦绣南歌》热度攀升 “工具人”刘义宣引热议

由李沁、秦昊、谷嘉诚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大剧《锦绣南歌》自开播以来热度持续攀升,播放量和讨论量不断走高,谷嘉诚在剧中饰演的竟陵王刘义宣不仅颜值与武力并存,更是全剧最佳助攻,“工具人”属性引起网友讨论。

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四哥刘义康(秦昊饰)因中毒自觉命不久矣,于是召唤刘义宣嘱托后事。听到四哥郑重地委托自己一定要将新政推行下去,刘义宣一边红着眼眶流泪,一边用坚定的眼神看着四哥认真承诺道:“民有所系,吏无苟得,六弟此生谨守誓言!”谷嘉诚这段哭戏自然又真实,将刘义宣对四哥的担忧和为局势所困的无奈演得非常有代入感,让人忍不住心疼。

剧中,刘义宣与四哥相互扶持的兄弟情令人感动,刘义宣的人设也引起了网友关注。平日里,刘义宣不仅要当卧底调查陆远父子的谋逆罪证,还要帮四哥扫除士族阻碍推行新政,代替四哥执政;当四哥和骊歌有性命之忧,刘义宣总是第一时间赶来解围,像极了万能的“工具人”。谷嘉诚也忍不住发文吐槽:“本王,老工具人了”,还在直播中就刘义宣的“工具人”属性与网友展开趣味讨论。

剧集开播至今,谷嘉诚饰演的刘义宣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和支持。除了集帅气和智慧于一身,谷嘉诚富有灵性的表演也为刘义宣这一角色增添了不少魅力,期待谷嘉诚在后续剧集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