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游戏《旅行青蛙》将被拍摄并制作成动画电影!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01 12:56

根据国家电影局昨天发布的《关于国家电影剧本备案和项目公告》的通知,称在朋友圈中流行的手机游戏《旅行青蛙》将被拍摄并制作成动画电影!期待有什么好奇的朋友吗?

根据电影制作登记表上显示的数据,《旅行青蛙》是由阿里巴巴电影公司投资制作的动画电影,这部动画片是关于高中生女主角在初夏跟随合唱队表演的故事。然而在名古屋城市,在女主角的初夏,她遇到了一个名叫严煌的男孩,他擅长绘画,在女主角的初夏,她还得到了一幅炎黄留下的游蛙素描。在女主角的初夏,她知道青蛙可以给人们带来好运,初夏,她下定决心要找那只小青蛙,然而在女主角的初夏,她制造了一场大灾难……

然而以前很少有改编自游戏的国产电影,也没有特别的成功的例子,就像改编自《古剑奇谭二》的真人电影一样,他的票房声誉也失去了。

相对于改编自国外游戏,如《命运之夜》和《魔兽》等,该游戏中人物和情节的复杂性比《旅行青蛙》手机游戏复杂得多,最好改编《旅行青蛙》手机游戏的故事。

与《旅行青蛙》手机游戏类似,电影《愤怒的小鸟》也改编自休闲益智游戏,他的名声比较一般,当《愤怒的小鸟》拍到第二部电影时,国内观众对他逐渐失去了兴趣,第一部电影的票房从5亿多元下降到第二部电影的1.4亿元,可以说是非常悲惨的。

一两年前,像《旅行青蛙》这样的手机游戏在当时非常流行,很多人见面的第一句问候不再是“你好”,而是每个人都在问你是否养青蛙?不时地,我会看看我的“呱儿子”去哪里玩了,是老母亲给他们的,还是我老父亲寄回来的关于他旅行的明信片。

现在很少有人谈论这个游戏了,你还记得你儿子的名字吗?我不记得了,哈哈哈,我记性不好,我忘记了很多事情,但总会有那么一刻,你会记得曾经有过这样的事情。

因此要拍好《旅行青蛙》的动画片,只有通过这个IP来激起波的感情,这就是远远不够,电影方面还是要在剧本上下功夫,希望能看到一部既有趣又有趣的动画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