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自制剧《隐秘的角落》豆瓣9.1分 《怪你过分美丽》内容热度值突破7500

娱乐 TOM    2020-06-18 10:38

爱奇艺“迷雾剧场”第二部自制悬疑短剧集《隐秘的角落》于上线18个小时后斩获豆瓣9.0的高分,目前攀升至9.1分,超过90%的豆瓣用户为该剧打出4星以上的评价。此外,该剧在知乎评分同样高达9.1,各大权威平台口碑数据表现均亮眼,剧集热度也呈现稳步上升趋势。

爱奇艺自制剧《隐秘的角落》豆瓣9.1分 《怪你过分美丽》内容热度值突破7500

与此同时,另一部正在热播的爱奇艺自制剧《怪你过分美丽》的表现同样出色。截止目前,该剧豆瓣开分达到8.3,在爱奇艺站内内容热度值成功突破7500,成为又一部圈层爆款。《怪你过分美丽》自播出以来多次登上微博电视剧话题榜、剧集榜、骨朵热度指数、云合数据网剧热度、德塔文电视剧景气指数等多个业内数值榜TOP1。

爱奇艺自制剧《隐秘的角落》豆瓣9.1分 《怪你过分美丽》内容热度值突破7500

《隐秘的角落》是爱奇艺于6月16日上线的自制悬疑短剧集,作为一部典型的社会派推理作品,它并未以抽丝剥茧的叙事手法探究真相,而是在开篇就交代了整起案件的幕后元凶,与传统悬疑题材“推理+烧脑”的类型形成区隔。同时,该剧通过光影、构图、场景、道具、人物细节来铺就整体的悬疑氛围,锻造出全剧的电影级质感。在价值延伸层面,剧中人物情感的对冲和社会现象的描摹,如张东升对挽回婚姻的迫切、朱朝阳对朋友的渴望、家长重视学习忽略沟通的作风等,映射出现实生活中许多家庭存在的共性问题,实现悬疑题材和现实主义交融式表达的又一次进阶,引发用户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自制剧《怪你过分美丽》于6月8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通过立足时代故事,扎根于国娱行业的真实体悟,为国产行业剧的进阶提供了新的范本。《怪你过分美丽》借助对女性经纪人这一职场形象专业详实的刻画,成功激发女性用户的普遍共情,并引发用户对职场,生活,情感的多维讨论。

2020开年以来,《唐人街探案》、《鬓边不是海棠红》、《我是余欢水》、《怪你过分美丽》等爱奇艺热门剧集均表现不俗。当前“迷雾剧场”的多部悬疑短剧集持续热播,首发作品《十日游戏》豆瓣开分8.1,知乎评分8.7,目前《隐秘的角落》口碑和热度表现再次进阶,成功奠定了用户对“迷雾剧场”的品质感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