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姐花落映客,百城联动,全民参与造星计划

娱乐 TOM    2020-06-29 09:52

走过时代,触摸未来。这是我们这一代人和上一代人交织在一起的共同心声和回忆。《青春有你2》刚刚扬帆起航,姐姐们则紧接着开始乘风破浪。虽然有着30岁年纪的限制,但是满屏幕洋溢的却都是豆蔻年华的气息。《乘风破浪的姐姐》们虽然都是早已成名的大腕,但是也都如新人一般刻苦训练,努力为观众们呈现最好的表演。如果仅仅把这种精神当做一种娱乐或许有些片面,显然这是一种传承。当然如果要追溯这种选秀精神的传承,必然要提及选秀届的鼻祖《亚洲小姐》了。

亚姐花落映客,百城联动,全民参与造星计划

《亚洲小姐》是由全球首家华语电视台亚视主办的一档王牌节目。主办方亚视曾制作《天蚕变》、《大地恩情》、《大侠霍元甲》、《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等经典剧目,更成功打造出了利智、翁虹、杨恭如、万绮雯等极具知名度的影视明星。如今,亚姐赛事已经覆盖全国超过50个城市以及新加波、马来西亚、印尼、日本、泰国、美国、加拿大等国。2020年第32届亚州小姐即将在六月启动,过百城市参与,届时将掀起一场史无前例的比赛盛事。

尽管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一场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娱乐方式。虽然传统电视产业、电影产业遭到了打击,但互联网娱乐却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野蛮增长,尤其是以直播平台为代表的各类型节目纷至沓来,似乎娱乐为王的时代即将到来。

映客作为近些年异军突起的直播平台,始终在娱乐模式上走在创新的前沿。除平台赛事《527年度盛典》、《歌手的诞生》外,还自创直播厂牌——“映Live”,形成了更完整的节目矩阵。“映Live”厂牌聚焦平台优质自制节目,涵盖音乐、综艺、明星访谈、公益等领域。深耕“音视频互动娱乐+社交”的核心战略,围绕这个战略打造了一系列产品矩阵,摸索出了属于自己的方法论。

在传统媒体日渐式微的行情下,互动娱乐主动寻求新老嫁接的全新模式,让传统选秀节目被赋予了新的能量。而《亚洲小姐》作为选秀届的鼻祖,与映客这种直播选秀,有着本质上的传承,都是普通人通过它们搭建的舞台,展示自己的努力和才艺,蜕变为星光闪耀的明星。此次,二者深度合作,共同探索互动选秀的新模式。虽然早先通过《歌手的诞生》,映客已经验证了传统电视选秀与直播模式可以完美融合,但是与亚姐的合作可以是这种探索与积累水到渠成的继续深化。

亚姐花落映客,百城联动,全民参与造星计划

正如奉佑生在内部信中强调的:“我们将在坚持音视频互动娱乐+社交战略的基础上,在直播电商与出海赛道上加大马力,展开新一轮的突破与创新。”而作为老牌选美节目,亚姐在过去十多年,一直占领着亚太区广泛受众的选美心智,有着广泛且深刻的品牌影响力。这与映客的战略主张高度契合。因此二者的合作,对于映客互动娱乐的出圈与出海,将至关重要。

显然,映客对于亚姐的赋能也至关重要。在比赛和盛典的娱乐互动直播上,映客作为直播新势力的代表,已经积累了非常多的经验以及玩法,可以给亚姐这个老品牌带来更多新鲜的互动玩法,同时映客的年轻主播、用户以及平台调性,又可以刷新亚姐这个老招牌,给娱乐圈带来更多惊喜。

在赛事方面,亚视的内容创意资源与亚姐的品牌影响力都是非常出色的,是非常好的内容供给方,会在内容端,让映客有更丰富、鲜活的内容支撑,对于映客的娱乐内容生态是非常重要补充。

届时,全部亚洲地区的重要城市,都将展开海选,并层层选拔进入到正赛。而此次的奖励也前所未有的丰厚,其中包括定制剧本,签约出演定制影视作品、亚洲小姐赛事形象大使、国内主流电视真人秀综艺节目定制出镜、线上综艺、培训、包装、出道一体化体系等。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