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具反斗城中国:对未来中国市场表现保持乐观

娱乐 TOM    2020-06-12 15:52

新冠疫情背景下,玩具反斗城中国董事总经理诸葛民(Nicholas Green)表示,玩具反斗城已在线上线下100%恢复经营,“我们对2020年接下来几个月中国市场的表现持乐观态度”。

玩具反斗城中国:对未来中国市场表现保持乐观

玩具反斗城中国董事总经理诸葛民(Nicholas Green)

在过去的四个月里,玩具反斗城中国通过对员工和消费者需求的专注,成功克服了新冠疫情造成的种种挑战,而长期以来始终坚持线上+线下OMO业务的协同发展,也是玩具反斗城成功“战疫”的关键因素。

诸葛民说:“在新冠疫情发生后,我们及时采取了积极措施和有效手段,转化了市场在困难时期产生的不利因素。在与全球和本土各大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紧密合作下,早在今年三月底前,我们在华的供应链已全面恢复正常,我们也正看到市场复苏的积极信号”。

“凭借我们现有的基础设施和服务能力,我们能够通过在线平台两位数的业绩增长来对冲和弥补线下门店流量的流失,从而在当前的环境下达到我们的整体预期”,诸葛民说:“随着我们进一步加速线上业务的发展,以及后疫情时期消费反弹的到来,我们对中国市场依旧保持信心”。

中国玩具市场的需求增速明显且消费潜力巨大,一直以来都是玩具反斗城在亚洲重点发展的市场。玩具反斗城高质、品类繁多和具备专识性的玩具产品在中国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信任和认可,这助推了玩具反斗城中国近年来业绩持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

诸葛民预计,儿童节将成为玩具反斗城的一个重要机遇。据其介绍,今年六一,玩具反斗城中国已准备好为全国各地的家庭带来惊喜和愉悦,通过线下逾210家门店以及线上平台,将向本土消费者提供最广泛的值得信赖的本地和国际玩具品牌。“随着中国正从过去几个月所面临的挑战中日益走出来,今年的儿童节显得更为特殊。我们将为所有人创造他们所向往的珍贵回忆”,诸葛民说。

今年儿童节期间(5月19日至6月22日),玩具反斗城中国在全国63个城市逾210家门店同步推出“玩具狂欢节”,通过线上线下“体验+互动”模式,推出热门IP玩具如布鲁可积木、奥特曼系列玩具以及精彩纷呈的超值促销活动。六一期间,玩具反斗城在天猫、官网、微信、抖音等平台展开各种产品推广及优惠活动,用好礼不停的超级巨惠为小朋友们打造一场玩具狂欢,比如:自5月19日起,星卡会员可享满减专属福利,消费者可在大众点评/美团点击领取200元券包,以及微信小程序获取奥飞、美泰以及邦宝的优惠券等。

今年3月,玩具反斗城中国进驻抖音平台,开设了蓝V抖音账号“玩具反斗城中国”,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为创新、优质的线上消费娱乐体验,通过短视频这种互动和落地的形式,让家长能够带着小朋友更好地在“云”上“逛商店”“挑玩具”“玩玩具”。针对这次“六一玩具狂欢节”,玩具反斗城在抖音上也发起了一些列产品推广活动,以期通过这种创新的方式带给本土消费者更为“喜出望外”的互动和购物体验。

诸葛民说,未来,玩具反斗城将依托抖音等优质社交平台,进一步开展针对中国家庭的粉丝互动及营销活动,致力于通过为本土消费者在线呈现更多更为优异的玩具产品和服务,来点燃和启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并全面提升中国家庭的亲子体验。

致力于在“云上”发展的同时,线下实体门店仍是玩具反斗城的重要组成部分。诸葛民称,实体门店为线上提供了更多的体验及发货渠道,同时线上也为线下门店输送精准的客流,线上线下是相辅相成的,“目前我们在国内已拥有超过210家线下门店,并致力于通过打造‘新零售’和‘沉浸式’的特色布局,来带给本土消费者更为独特的门店体验”。

五一劳动节期间,玩具反斗城在全国门店发售全新系列美高产品,并且取得了美高启蒙系列(MEGA BLOKSTM First Builders)在中国的独家销售权。对此,诸葛民表示,美高是全球知名的积木品牌,此次玩具反斗城取得美高启蒙系列在中国市场的独家销售权,是希望依托于玩具反斗城在国内强大的零售门店网络,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有机会购买和体验到美高优异的产品品质和丰富的益智意义。

“中国消费者的偏好由于此次疫情影响有所改变, 比如更习惯于线上渠道互动、越来越倾向于高品质和高安全性的玩具产品等。”诸葛民说,“玩具反斗城始终关注本土市场的消费动向,致力于向本土消费者提供更为安全、质优和创新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