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络电影《狼鹰》分账票房破千万 爱奇艺云腾计划持续释放优质IP价值

娱乐 TOM    2020-06-11 09:15

今日,爱奇艺网络电影公布2020年5月月度、年度票房榜,爱奇艺全网独播的云腾计划网络电影《狼鹰》以分账票房破千万上榜5月年度票房榜。《狼鹰》凭借现代军事题材特色以及高燃剧情,得到业内人员与用户的高度关注与良好口碑,是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助力IP价值商业变现的重要体现。

网络电影《狼鹰》分账票房破千万 爱奇艺云腾计划持续释放优质IP价值

网络电影《狼鹰》改编自爱奇艺小说《铸剑》,讲述不明飞行物坠落于东南亚边境密林,中国军方研究飞行器残骸后发现其是帝国秘密研究的未来空天战略武器雏形,并联合狼鹰队长等人展开秘密调查的现代军事题材故事。该网络电影上线12天分账票房就已超800万,目前分账票房达到1108万。《狼鹰》取得不俗的分账票房成绩,除独具特色的现代军事题材外,也依托爱奇艺文学对于原创IP的全产业链开发能力。

云腾计划作为爱奇艺文学核心的创新版权运营模式,充分发挥云腾计划对IP价值的开发能力,在网络电影与网络剧集领域成绩显著。目前,爱奇艺云腾计划已推出《青衣道师》《五行相术》《废柴梦想家》《回到过去未成年》等多部网络电影,与《等到烟暖雨收》《时光教会我爱你》《少女上房揭瓦》等爆款网剧。其中,《小女上房揭瓦》在跟播期分账金额突破2000万,《等到烟暖雨收》在跟播期分账破3000万。一直以来,爱奇艺文学始终坚持以优质的原创文学作品为根基,扩大并挖掘优质IP的孵化空间,实现优质IP从孵化到开发再到变现的全产业链路径发展。此外,爱奇艺文学充分发挥商业变现能力,上下承接优质IP与影视片方,赋予文学和影视更多发展机会,创造更广阔的商业价值。

近年来,网络文学稳健发展,不仅成为文化产业的重要引擎,也是影视作品的重要创意来源。爱奇艺文学一方面继续通过原创文学扶持计划,开启额外榜单奖励,重磅资源推广高改编价值的文学作品,不断丰富优质的IP内容生态;另一方面基于云腾计划,以影视化手段孵化优质IP,借助平台全产业链的开发能力,最大化释放商业价值。 此次爱奇艺文学通过云腾计划对特色题材IP的挖掘,获得分账票房破千万的成绩,让业内看到网络电影发展的更多可能性;同时,也将云腾计划的孵化能力推向一个新高度。接下来,爱奇艺文学改编的网络剧、网络电影《我的初恋是暗恋》《破晓之战》《镇魂歌》等也将登陆爱奇艺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