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莎为养团队一个月商演20场,37岁仍单身靠虚拟恋爱打发时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18 17:26

2020-06-18 15:22 东方号娱乐

19岁的金莎曾在《十八岁的天空》中蓝菲琳一角色在演艺圈崭露头角,凭借着清纯甜美的形象,金莎很快有了一定的知名度,2010年金莎在电视剧《神话》中因扮演吕素红遍全国,然而从这里开始金莎的事业开始走下坡路,很长一段时间几乎都处于“查无此人”的状态。

6月17日有媒体晒出一段金莎接受媒体采访的视频,最近因为她参加了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再次翻红,在采访过程中金莎谈及了近年来的现状,并分享了自己对感情的看法。

金莎表示她其实也曾受到过不少新剧的邀约,但是觉得角色并不是特别适合自己,如果她为了片酬就去乱接戏对自己的伤害更大,然而她还要养活自己的团队,所以就不得不去接商演,有时候一个月能够接20多个商演,最累的时候一天要跑三场,早上在一个地方,中午在一个地方,到了晚上又换一个地方。

再加上商演时候的场地有时候直接搭建在路边,环境比较恶劣,很多人看到之后还会讽刺金莎缺钱,这让金莎有段时间感到很自卑,不过后来她看开了,凭借自己的本事去演出去赚钱并不是一件丢人的事情,心态调整过来之后,金莎的状态也变得越来越好。

至于感情方面,金莎自从出道以来鲜少与异性传出过恋情绯闻,感情生活宛若一张白纸,今年已经37岁的她依然保持单身状态,对此金莎称她更在意自己的幸福程度,不会为了得到别人的认可或者因为别人的看法就去选择结婚生子。

同时金莎还透露她现在迷上了一个恋爱养成游戏中的虚拟人物(李泽言),说到这里她自己也感到很悲哀,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没有碰到合适的另一半也不能将就。

从金莎的言语之间能够看出她的心态一直很积极,希望能够通过这次选秀节目让金莎再次大火一把,期待着她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舞台表演。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