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30岁前要冻卵,自曝不与同龄女星做朋友原因,网友:太现实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18 17:25

众所周知郑爽的感情史比较坎坷,不管是与张翰、胡彦斌也好,张恒也罢,几乎每段感情在网络上都闹得轰轰烈烈,如今28岁的她又恢复了单身,考虑到以后的家庭生活,她说计划在三十岁之前去冻卵。

这番言论出自郑爽近段时间参与录制的一档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最新一期节目中,柳岩与其他几位嘉宾聊到了生孩子的问题,郑爽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小朋友,而且自己对未来的规划十分清晰,考虑到演员的职业作息不规律会造成身体紊乱,所以她计划可能会在三十岁前冻卵,网友都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独立女性有这方面的想法挺好的。

当然三十岁之前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是再好不过的了,郑爽也有自己喜欢的类型,她也是一个颜控,和闺蜜逛街时,看到吴磊广告牌直夸对方是“cute guy”,还说被吴磊的外型帅得走不动路,性格也是非常可爱了,不知道她下一个男朋友会不会是一个帅哥呢?

除此之外在节目中,郑爽还公开介绍了自己的闺蜜,竟然是一位比她小10岁的小妹妹骆欣言,骆欣言是星二代,父亲是TVB演员骆达华,00后出生的她还在上学,而且是一枚学霸。别看俩人相差十岁,但是沟通起来完全没有障碍,甚至无话不谈,郑爽带着骆欣言逛商场,打拳击,二人互动超有爱。

郑爽称之所以能和骆欣言成为好朋友,一是因为对方颜值高,二是在接触过程中发现她的素养也非常高,交流起来比较简单,所以自然而然就成为了好朋友。

郑爽直言自己的闺蜜一般有两类,一类是比自己年龄大已经生娃的女生,另外一类就是比自己年纪小00后的女生,她说自己的闺蜜中一般没有同龄人,因为如果同是娱乐圈中的人,就会有一些商业上的竞争,这样会比较尴尬,为此网友都称郑爽考虑的太现实。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