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灵宝可梦》公开全新动画角色索尼娅以及其声优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02 16:18

《精灵宝可梦》官方动画于近日公开了全新动画角色索尼娅以及其声优。人气角色索尼娅将由井上麻里奈献声饰演,预计会在近期的动画中登场。

《精灵宝可梦》公开全新动画角色索尼娅以及其声优

《精灵宝可梦》改编自游戏《宝可梦剑/盾》。本次动画的冒险舞台将包括历代游戏的所有地区。在《宝可梦 剑/盾》的舞台伽勒尔地区中,有关“剑”和“盾”的传说,索尼娅是这些传说的研究者之一。作为木兰博士的孙女,她以调查伽勒尔地区的英雄雕像为自己的首要课题。

索尼娅有着丰富的知识,而在调查的过程中,也会给主角们各种帮助。索尼娅的声音是井上麻里奈,其声线也是十分符合索尼娅给大家的印象。索尼娅将会在动画第27话登场,届时大家可以期待这位学识渊博的年轻研究员的表现了。

除了动画外,宝可梦官方最近也公布了一些列IP新作。如休闲养成类游戏《宝可梦Cafe Mix》,刷牙游戏《宝可梦Smile》以及《宝可梦写真》续作。此外,宝可梦未来还会推出一款和腾讯天美合作的5V5竞技游戏。目前,《宝可梦剑/盾》首款付费DLC《铠之孤岛》已经上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