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人传》动画组上演“耍猴宣传” 让漫迷吐槽不已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06 10:16

摘要: 今年四月末五月初左右,因为“疫情”的原因日本动画出现了大面积的停播,很多人气作品都是如此。《海贼王》、《数码宝贝》、《博人传》等等都相继发布了停播的公告,这点作为漫迷都能够理解,毕竟安全才是第一位。

今年四月末五月初左右,因为“疫情”的原因日本动画出现了大面积的停播,很多人气作品都是如此。《海贼王》、《数码宝贝》、《博人传》等等都相继发布了停播的公告,这点作为漫迷都能够理解,毕竟安全才是第一位。

《博人传》动画组上演“耍猴宣传” 让漫迷吐槽不已

如今情况已经好转,很多动画都陆续发布了开播预告,动画党的日常又回来了,作为漫迷自然都是比较开心。但有一部动画却迟迟没有放出消息,那就是《博人传》动画,虽然说“水”了些,但对于曾经的火影迷来说有总好过没有,再水也能看到熟悉的人物登场,这也算是一份怀念,因此很多漫迷都非常期待博人传何时出现呢?

博人传动画组的“重大发表”

就在6月21日,博人传TV动画组官宣了一则消息,其中有四个字想必漫迷都一眼认出来了,就是“重大发表”。这则官宣就有意思了,博人传按理说该放出复播的消息了,这时候说出重大发表是什么意思呢?

“重大发表”经常看日漫资讯的小伙伴都非常清楚,这几个字的意义比较重大。一般来说重大发表常见于漫画动画化的宣布、剧场版确定、真人化制作或者和动画周边系列的小说之类的全新作品出现才会用到。

联想到曾经出现要制作“真人版”的传闻,确实让人很期待这个重大发表。相信很多漫迷都怀揣着忐忑和激动的心情等待官博到底能够爆料出怎样的话题,毕竟“重大发表”这四个字确实分量很重。

博人传动画组的耍猴操作

就在前日,博人传动画组的“重大消息”来了,写了一堆用四个字来概括就是“我们复播了”。是不是很惊喜,很意外呢?讲真当看到这个消息土豆君是蒙圈了。

复播需要用到“重大发表”这四个字吗?同期其他复播的动画也都相继官宣了,但用到“重大发表”这四个字的仅此一家。这样的耍猴操作真让人无语,此次博人传动画组真正做了一次“营销号”,告诉你什么叫做标题党,同时也重新定义了“重大发表”这四个字的真正含义。

这个消息公布之后漫迷的反应也和土豆君一样真实,都是对于动画组的吐槽,太让人失望了,“重大发表”就是复播的消息,可能对这四个字真的有什么误会。

对于动画组的吐槽

作为如今“博人传”的粉丝,土豆君真的太想吐槽下动画组了,讲真漫画还行,风评差全是因为动画组,太过于放飞自我。动画上面随心所欲,为了适应“低龄化”将剧情一步步地推向了“烂作”的边缘。完全不在乎老一代粉丝的感受,他们或许不知道现在能够坚持看博人传的都是曾经的老粉。

此次“耍猴”式的官宣就是一个例子,动画组你可长点心吧,本来动画就风评差,如果再出现这样“标题党”式的宣传,真的会让很多老粉丝失望。

以上就是本期土豆君分享的内容,那么你如何看待博人传动画组这次“重大发表”的耍猴操作呢?不妨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