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克斯新动画电影《心灵奇旅》发布最新预告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04 16:49

 

皮克斯新动画电影《心灵奇旅》发布最新预告

皮克斯新动画电影《心灵奇旅》(Soul)近日发布最新预告,电影已改档至今年11月20日在北美上映。

《心灵奇旅》的定位不仅是一部动画电影,也是一部音乐电影,由《飞屋环游记》《头脑特工队》导演彼特·道格特执导,探讨了一个问题——作为人的独特的灵魂从何而来。

皮克斯新动画电影《心灵奇旅》发布最新预告

影片中,灵魂们被赋予人格特征,此后才会被送去人世间附体,成为它们注定要成为的那个人。影片的主角Gardner是一个生活毫无新意的中学音乐老师,而他真正的梦想是弹钢琴——不是像他现在做的一样只教孩子们弹钢琴,而是以做音乐、做爵士乐来谋生。当他终于拿到人生第一份音乐人的工作,却不小心掉进了下水道“死”了,并在一个黑洞中醒来,成为了一个孤独的灵魂。

皮克斯新动画电影《心灵奇旅》发布最新预告

不久,它发现自己不是独自一魂,而是到了YOU研讨会。另一个外号叫22的灵魂已经参加了研讨会数百年,它极度憎恨人类,一直未去附体。很快的,Gardner和22一起回到现实世界,在那里,Gardner将找回自身的热情、聪明,学会什么是真正的“有了灵魂”。

导演道格特表示,这部影片将探讨大家都会自问或者问别人的问题:我为什么在这里,我从哪里来,到这里是为了什么?并笑称:“这么玄学,谁会来把它拍电影呢?”

皮克斯新动画电影《心灵奇旅》发布最新预告

在这之前,该电影曾发布主题说明:“你有没有想过:你的热情、梦想和兴趣从何而来,什么让你成为……你?皮克斯带你从纽约的街道去到宇宙各个领域,探索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些问题的答案”。

据悉,这部电影已经入围了本届的戛纳电影节,杰米·福克斯配音热爱爵士乐的JoeGardner。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