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潘多拉与小哈欠》将于4月5日在日本上映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17 15:41

摘要: 动画电影《潘多拉与小哈欠》将由前后两篇构成,分别是《荒野的铳击战》《精灵与怪兽的街道》,预计将于4月5日在日本上映。

在今年2月份,龙之子官方宣布将XFLAG共同推出一项新作动画《潘多拉与小哈欠(パンドラとアクビ)》的消息。最近官方公布了更多的新作详情。动画电影《潘多拉与小哈欠》将由前后两篇构成,分别是《荒野的铳击战》《精灵与怪兽的街道》,预计将于4月5日在日本上映。

潘多拉将由小仓唯配音、小哈欠将由虚拟偶像团体“22/7”成员天城莎莉配音、ウェイトレス·ルイーズ将由甲斐田裕子配音、三船刚将由吉野裕行配音、ブライキング·ボス将由天田益男配音、カンタ将由田村睦心配音、ナゾの怪獣将由江原正士配音、东之精灵将由津田健次郎配音。除此之外,官方还一同公布了视觉图和宣传PV。

动画角色“小哈欠”是在今年迎来50周年的电视动画《喷嚏大魔王》中的人物。而“潘多拉”则来源于手机游戏《怪物弹珠》。动画的OP主题曲名为《D.A.Y.S.》,ED主题曲名为《B.U.R.N.》,这两首主题曲都将由Shiggy Jr.创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