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灵奇旅》发布了一支新中文预告片

娱乐 电影界    2020-06-28 20:56

皮克斯为旗下的新动画电影《心灵奇旅》,发布了一支新中文预告片。短短的1分钟中,展示了杰米·福克斯所配音主角Joe的一天生活,他是一位中学音乐老师。

“音乐就是生命,你只是要知道它是什么模样”,Joe说,“花费你宝贵的时间,来展现真正的自我,那个才华绝伦、聪明热情的自我,准备好为世界做出有意义的贡献。准备好了吗?你的生命即将开始。”

《心灵奇旅》发布了一支新中文预告片

Joe梦想着做一名爵士乐演奏者,但一场意想不到的意外来临,他的灵魂与肉体分离。他被送到了一个叫“The Great Before”的神奇地方,在这里,新的灵魂在前往地球之前,会得到各自的人格、兴趣爱好、和古怪的小癖好。Joe在这里结识了名为22的灵魂(蒂娜·菲配音),他们合伙想要帮Joe的灵魂回到他在地球上的躯体中。

《心灵奇旅》由彼特·道格特和坎普·鲍尔斯共同执导,预告片中还能听到Cody ChestnuTT唱作的歌曲《Parting Ways》,影片现在定档11月20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