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色惊悚片《焦橙邪说》北美重新定档

娱乐 电影界    2020-06-21 17:51

黑色惊悚片《焦橙邪说》原定3月6日上映,受新冠疫情影响撤档,现北美重新定档8月7日。

《焦橙邪说》(The Burnt Orange Heresy)由《自由广场》男主角克拉斯·邦,以及克里斯托弗·沃肯、伊丽莎白·德比齐等演员主演。导演吉塞佩·卡波通蒂(《双重时间》)执导。

黑色惊悚片《焦橙邪说》北美重新定档

影片改编自查尔斯·威尔福德的同名小说。故事讲述1970年的意大利,一名美国艺术评论家(克拉斯饰)与一位正在游历欧洲的女性(德比茨基饰)陷入恋情,两人被委派去盗窃一名艺术家的作品,然而看似简单的任务背后暗藏玄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