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V动画《星掠者》特别节目将在ABEMA独家直播!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17 12:01

TV动画「星掠者」最后一集之前的特别节目,决定于2020年6月20日(周六)晚8点在「ABEMA」独家直播!

为纪念最后一集播出前,本节目将汇聚出演里希托的中岛yoshiki、饰演阳菜的本泉莉奈、饰演杰尔的梅原裕一郎、饰演利钦的小泽亚李等主要出演者。介绍了「计划斑」的魅力和最终话的看点。

另外,在特别节目发布后的晚上9点开始,「星掠者」第16集到第21集的回顾一次发布!从第16话到第21话,「ABEMA」的视频也会在发布后一周免费播放,请务必收看。

TV动画《星掠者》特别节目将在ABEMA独家直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