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站硬核签约优质UP主 二次元“黄埔军校”再添新生活力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17 08:41

作为国内弹幕视频网站开山鼻祖,亦是二次元文化的网络首发阵地,A站在今年十三周年庆阶段,以“出道616活动”、“熋榜嘉年华”、深度合作UP主等系列动作,再一次吸引大众关注。

强势“新生”报到 PUGC生态崛起

对于二次元文娱社区来说,UP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A站此次新签约夏一可死毒舌、地下11楼的森崎、流浪中年人小饭、老戴在此、浑元Rysn、红豆稀饭中等几位不同领域的优质UP主,同时与阿呆每天都不想动、名作之壁吧两位UP主深度合作,为ACer持续奉上多元高质内容的决心可见一斑。

“夏一可死毒舌”作为国内最具话题性的暴雪游戏名人之一,尽管从未现出自己的庐山真面目,但仅凭她的声音以及有趣的性格,便使得粉丝群体“战鸽氏族”每一天都在壮大。夏一可制作的游戏教学视频《一可的魔兽教室》《炉石史册》等更是大获好评,此次双方强强联合势将为A站带来新鲜血液。

除此之外,以日本动画的销量为主要讨论话题的“名作之壁吧”,打造火爆全网的《黑人抬棺》的唢呐UP主“浑元Rysn”,擅长动漫及电影解说的“地下11楼的森崎”和“流浪中年人小饭”,鬼畜奇才“红豆稀饭中”,热爱游戏的老顽童“老戴在此”、以及舞蹈UP主“阿呆每天都不想动”等此次与A站达成深度内容合作,势必将极大的丰富站内PUGC生态环境,形成良性循环,共同刺激站内的生产与消费。

“黄埔军校”全面护航UP主 二次元重返初心

为了保证站内输出,培养更多新鲜血液。作为二次元“黄埔军校”的A站相继为UP主推出了许多有利政策,着实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丰沃的成长园地。

新奇的“出道616活动”,通过选秀的模式,让ACer陪伴自己喜欢的UP主出道。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将于今晚进入巅峰之战,最终6强UP主将获得台全方位扶持,包括现金大奖、快手千万级曝光等;对于其他UP主,激励榜单“熋榜”的奖励升级,以内容质量为准,打破UP主收益固化,为中腰部UP提供更多机会;还有特定的“寒暑假活动”、“最A新生计划” 等多样活动都对UP主的成长起到了加速作用。以上运营活动贯穿全年,形成一套成熟完善的UP主培养/成长体系,一站式贴心服务,专业运营策略,给力的扶持力度,保障了优质内容生产。

A站硬核签约优质UP主 二次元“黄埔军校”再添新生活力

在二次元爱好者越来越追求纯粹交流阵地的现在,一些中腰部UP主开始回流到这个坚持做“二次元”的初心之地,头部大UP主也陆续签约入驻A站,这使得站内优质UP主不断增加,再加上A站为所有UP提供的全方位扶持,使得作为UP主“黄埔军校”的A站呈现出PUGC内容的“文艺复兴”之态。

A站在13周年之际,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依然是粉丝聚集交流的ACG伊甸园。对于一路陪伴自己走过来的ACer,站内开设了三行情书、AC娘生日贺图征集等活动;站外发起联合怪兽充电宝品牌的合作活动,并发布新款周边:cherry键盘和纪念。不难看出,这个在快手注资后的A站并没有改变初心,始终坚持做优质的PUGC内容产出,打造纯粹友好的二次元社区氛围,这种“坚持”吸引着一波又一波的用户“搬家”回归A站。

据了解,本次新签约UP主也将参与今日的A站庆生直播,全新亮相的他们将有怎样的表现?更有13周年最大神秘惊喜,等你来揭晓。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