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兔八哥》全新动画《乐一通》成HBO Max最火内容!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05 16:44

华纳传媒打造的全新流媒体平台HBO Max已经于今年5月27日在美国上线了,它是继去年11月上线的迪士尼自家流媒体平台Disney+后,流媒体领域的又一强大竞争者。背靠着HBO经年积累下的海量视频资源,HBO Max未来会与Netflix、Disney+等平台形成怎样的局面呢?

《兔八哥》全新动画《乐一通》成HBO Max最火内容!

目前HBO Max拥有的优质内容,除了《权力的游戏》、《西部世界》等HBO热门口碑剧集,还有其母公司时代华纳去年为了迎接HBO Max上线而从Netflix收回版权的《老友记》——在那之前,该剧是Netflix平台上用户播放时间最长的剧集之一。

此外,华纳兄弟过往的影片也将被HBO Max收归资源库,其中包括《哈利·波特》系列和《蝙蝠侠》《超人》等超级英雄片。另外,HBO Max的资源库里还包括《生活大爆炸》全十二季、其衍生喜剧《小谢尔顿》,21部日本吉卜力工作室的动画(如《龙猫》《哈尔的移动城堡》《魔女宅急便》《千与千寻》《幽灵公主》《天空之城》《悬崖上的金鱼姬》等等)。

然而HBO Max上线后,4天内最火的内容并不是《权力的游戏》、《黑道家族》和《欲望都市》这些经典成年人剧集,反而是儿童类作品最火。

《兔八哥》全新动画《乐一通》成HBO Max最火内容!

据数据分析公司Parrot Analytics最新统计显示,《兔八哥》全新卡通动画片《乐一通》的需求倍数是平均流媒体剧集需求倍数的19.4倍,成为目前HBO Max最火内容!紧随其后的是《芝麻街》全新访谈节目《艾摩不算晚秀》,需求倍数达10倍。安娜·肯德里克主演的新剧《爱情生活》以8.4倍需求倍数位居第三,并已经在最近两天超越《艾摩不算晚秀》升至亚军。

Parrot Analytics还比较了四大新流媒体上线后4天内最火剧集需求倍数比较,迪士尼Disney+的《曼达洛人》以46.1倍遥遥领先,表现强劲;华纳HBO Max的《乐一通》19.4倍位居亚军;苹果AppleTv+的《看见》以16.5倍位居第三;Quibi的《Chrissy's Court》仅3.4倍远远落后。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