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志摩的散文《落叶》经典语录 每一句说出心声

娱乐 男人窝 2020-06-18 12:04

徐志摩的散文非常经典,今天说说徐志摩的散文《落叶》经典语录,每一句说出心声。

落叶我又再次见到了那飘散着的一片片落叶。见到落叶并不稀奇,但是这是在春天,四月的春天!

徐志摩的散文《落叶》经典语录 每一句说出心声

徐志摩的散文

我也认识生活枯燥,他那可厌的面目,我想你们也都很认识他。他是无所不在的,他附在各个人的身上,他现在各个人的脸上。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象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道一声珍重,道一声珍重, 那一声珍重里有蜜甜的忧愁-- 沙扬娜拉!

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暗了;听着听着,就醒了,开始埋怨了;回头发现,你不见了,突然我乱了。

谁都知道,落叶是秋的使者,在秋天,会有许许多多的落叶像仙女一样飘落下来,但在春天,也会有许多落叶的。

徐志摩的散文《落叶》经典语录 每一句说出心声

徐志摩的散文《落叶》经典语录

清醒了岂能再昏睡,觉知了岂能再愚昧,当华美的叶片落尽时,生命的脉络便曆曆可见。

我要一把bai抓住这个时代的脑袋,du问它要一点真思想的精神给我看看----不是借来的税来的描来的东西。

不是纸糊的老虎,摇头的傀儡,蜘蛛网幕面的偶像;我要的是筋骨里迸出来,血液里激出来,灵性里跳出来,生命里震荡出来的真纯的思想。

今年似乎与往年不同,春天的落叶特别多,几乎在每一棵树旁,都会有一片片落叶静静地躺在那儿等着清洁工人来打扫。

徐志摩的散文《落叶》经典语录 每一句说出心声

散文诗《落叶》语录

有些地方的叶子更多。我家附近的一个公园里,成堆的落叶铺散在石路上,没有什么人来打扫这里。

这些散文诗《落叶》语录,你喜欢吗?对于徐志摩的散文《落叶》经典语录,你还有那些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