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乐的精灵》剧照首次曝光,朱迪·丹奇着装怪异

娱乐 电影界    2020-06-22 11:51

朱迪·丹奇饰演一位“神秘主义者”。作为一部经典舞台剧,《欢乐的精灵》曾多次被搬上银幕。在1945年,由、出演的版本获得好评,并取得了最佳特效奖。

作为一部经典舞台剧,《欢乐的精灵》曾多次被搬上银幕

从剧照来看,新版《欢乐的精灵》的主角着装颇为复古,似乎在向前作致敬。朱迪·丹奇饰演一位“神秘主义者”,她帮助深受写作障碍困扰的畅销犯罪小说家与自己的亡妻“沟通”。

艾拉·菲舍尔在片中似乎深陷爱河

艾拉·菲舍尔在片中似乎深陷爱河,莱斯利·曼恩则出演作家的亡妻。据悉,影片有望于今年秋季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