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所谓送吴京父亲节礼物

娱乐 电影界    2020-06-22 11:53

6月16日凌晨,通过微博晒出儿子吴所谓送给的父亲节礼物,并透露了自己与儿子的暖心对话:“这是一份迫不及待的父亲节礼物,来自吴所谓。他说妈妈,爸爸会不会不喜欢。我说不会,爱不会因为简单而改变感受,用心了,体会不到,损失的不是你。你要相信爸爸,而且我相信他”。

照片中,吴所谓折了件粉红色的衬衫,并配了条长长的领带。领带上有两个小人,其中一个喊着“爸爸”,小人旁边还有许多食物,香蕉、薯条、可乐等。

吴所谓送吴京父亲节礼物
吴所谓送吴京父亲节礼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