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动画新作《有药》将于2020年7月10日起开播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18 12:04

近期,被誉为2020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黑马动画作品《有药》宣布定档,该片于2020年7月10日起每周五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网络动画片《有药》改编自七英俊创作的同名小说作品,由声影动漫负责制作。导演由声影动漫总导演王淼担任。

故事主要讲的是当今朝廷大肆招揽外来人士(异客),根据他们的才能予以各种职位,改变当下落后的文明,试图创造新世界。身为旁门少主的左云起,为拯救父亲,伪装成异客混入朝廷。却被专业鉴别外来人士的楼主识穿,两人斗智斗勇,闹出百般笑料,最终达成了合作共识。就在两人共同阻止了一场惊天阴谋的同时,发现另有异客偷偷建立了联盟,试图推翻当权者,建立和平共处新社会,左云起一行人被迫参与其中,卷入这场争夺之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