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公布ED主题曲试听PV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17 08:41

原创动画电影《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近日公布了ED主题曲“ヨルシカ「嘘月」”试听PV。

这部受到不少日漫迷期待的剧场版动画终于敲定了档期!《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宣布将取消院线上映计划,改为登陆流媒体平台网飞(Netflix),上线日期为6月18日。

电影由Studio Colorido制作,冈田磨里担任脚本,佐藤顺一、柴山智隆共同监督,志田未来、花江夏树为两位主人公配音,山寺宏一、小木博明等参与配音,从释出的预告和海报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清甜气息,就和这部温暖治愈的影片一起迎接整个夏天吧!

这部作品主要讲述了女主角笹木美代喜欢上了同班同学日之出贤人,每天捉弄他却得不到回应。而在某一天笹木美代得到了猫店主赠与的猫面具,她就能够变成猫呆在贤人身边,可惜随着她越来越沉迷于贤人的亲昵,越来越分不清自己与猫的界限,然后被猫店主改变了法则,要以猫的身份生活下去。美代为了重新变回人类,美代为此展开了行动,来找回自己失去的东西。

从剧情来看,人变猫再猫变人这个设定还是挺吸引人的,最起码不少网友都表示十分期待这部作品的上映。

笹木美代是一位性格开朗的初中二年级女生。因其不擅于察言观色的言行而常常让周围的人惊讶,因此被同学们称为“ムゲ(无限大神秘人)。但是实际上她很在意周围的人、每天都在压抑着自己的感情,和“无限大神秘人”相反。

这样的ムゲ每天都果敢地向爱慕着他的同班同学日之出贤人发起进攻,但却从未赢过。一直不气馁的她有着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那就是变成猫的样子去看最喜欢的日之出。

担任这部作品的剧本创作人是日本知名的剧本家以及动画导演——冈田麿里,俗称:冈妈。

说到冈田麿里,想必很多人都很熟悉,曾经负责过《未闻花名》,《心灵想要大声呼喊》,《朝花夕誓》等作品,她的作品情感细腻,或治愈或虐心,往往都会让人胃疼,这部由冈妈负责的新作是否会依旧的令人胃疼呢。

预告里女主似乎因为长时间变成猫,而渐渐变不回人了,按照一般的剧本女主肯定能变回来的,不过在冈妈这里一切都说不准了,到底是猫粮还是胃药呢,敬请期待动画上映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