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满儿媳停止人工受孕?50岁钟丽缇被婆婆催生,称没有孙子不痛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07 11:36

近日,伊能静带着婆婆参与录制了一档真人秀《婆婆和妈妈》,最新一期节目中,她们请到了钟丽缇和她的婆婆,婆媳俩谈论关于生孩子的话题,再次引发热议。钟丽缇和伊能静的情感经历很相似,都经历过离婚,之后嫁给比自己小很多岁的现任老公,伊能静大秦昊10岁,钟丽缇大张伦硕11岁。唯一不同的是52岁的伊能静为秦昊生了一个女儿,但是50岁的钟丽缇与张伦硕结婚四年至今没有自己的孩子。

钟丽缇不是不想生,而是尝试各种办法后依然生不出,前段时间她宣布已经停止了人工受孕,一切顺其自然。节目中,钟丽缇问婆婆:“如果我真的不会有孩子,你会怎么样”,其婆婆毫不犹豫回答道:“我会觉得非常遗憾,心里不痛快”。这一句话便引得网友炮轰,大家纷纷评论称:“哎,女人何苦为难女人”、“50岁还生孩子,多危险啊”。

婆婆除了遗憾钟丽缇没有给自己生孙子外,还曾说过她年龄大,之前钟丽缇带着老公和婆婆上过另一档真人秀,面对镜头时,婆婆称:“我家的儿媳妇别的没毛病,就是比我儿子大几岁,要再小几岁就完美了”,一句话令在场的嘉宾十分尴尬。

其实老人家并没有嫌弃钟丽缇的意思,众所周知真人秀的剪辑备受诟病,为了吸引观众眼球,总会在预告片中搞一些矛盾和噱头,也许正片中就解开了误会。

钟丽缇与婆婆相处还是非常融洽的。之前在另一档真人秀中,老人家一直被称作“宝藏婆婆”,钟丽缇与张伦硕吵架时,婆婆一直都是站在儿媳那一边,上节目之前,钟丽缇还带着婆婆做睫毛和美甲。

老人家一直把钟丽缇的三个女儿当做亲孙女,特殊时期,钟丽缇的两个小女儿就一直住在奶奶家,玩得非常高兴。所以大家还是不要妄自下结论,静等后续发展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