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剧场版《精灵宝可梦:可可》改档 将于今年冬天上映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16 14:49

6月15日,最新一部《精灵宝可梦》剧场版《精灵宝可梦:可可》改档,宣布将于今年冬天上映。影片原定沿袭暑期上映的“惯例”于7月10日与观众们见面,但由于疫情不得已延迟到冬季,目前,具体上映日期尚未确定。

《精灵宝可梦:可可》的故事内核与大家熟悉的《人猿泰山》很相似,只不过森林中的动物都被各种宝可梦所替代。小智和皮卡丘在森林里偶遇被宝可梦抚育长大、认为自己也是宝可梦的人类少年“可可”,在森林遇到危机时,小智与“可可”挺身而出,而保护宝可梦而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