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震撼心灵的哲理美文 必看的美文让你透彻人生

娱乐 男人窝 2020-06-05 08:34

温暖心灵的短篇美文,你知道有哪些吗?要说震撼心灵的哲理美文,必看的美文让你透彻人生。

在精神世界中住久了,就该回到缤纷的现实中来。但又出现了这样的尴尬和遗憾:有些读书人在书中游刃有余,到现实生活里却举步维艰。

震撼心灵的哲理美文 必看的美文让你透彻人生

温暖心灵的短篇美文

每一本书都是一个大写的人字。安娜的困惑,娜拉的出走,苔丝的叹息,珍妮的温柔。一卷在手,可以探求人生的选择,悲剧的缘由。

生命是一条漫长的旅途,走过就是风景,路过就是记忆,经历过就是成长。回望来时的路,那些真爱过的情,拥抱过的人,迷恋过的歌,都只是幸福的一个站点。

读书是一种精神的追求,在历史中奔走,看纣王迷妲己,怀王宠郑袖,隋炀帝拒谏幸扬州,宋高宗听任莫须有,魏忠贤权倾朝野上下其手,西太后垂帘听政不分美丑,怎不叫人怒发冲冠,悲在心头。

人字虽只有两笔,一撇一捺,但却不好写。这两笔内涵丰富,哲理深奥,有一笔写不好,那便是人生败笔!一笔写出生,一笔写临终。

震撼心灵的哲理美文 必看的美文让你透彻人生

震撼心灵的哲理美文

时光终将流逝,白发终上额头。读书让你回味青春的欢乐,人间的风流,使你珍惜生命的意义,壮志的难酬。写人生,何须愁。

朋友,需要距离。应该说任何人之间,甚至最最亲的人,都应该保持一定的距离。爱,要适度。感情过密,就预示着要分开,感情是要一步步加深的,也犹如爬山,你向往山顶,可是,你却不能爬到山顶。

还有海子,生活在温暖的人间,面朝大海,春暖化开,要怎样灵魂飘香的人才能把如此幸福的诗句写出来!

岁月的波纹荡漾,还能做多久属于自己的神。时光在指缝中不经不觉地流走,剩下的只是一些若有若无的影子。莫等白了少年头,空悲叹,话凄凉,岁月不会理会带给你什么,又带走些什么。

震撼心灵的哲理美文 必看的美文让你透彻人生

励志心灵的短片美文

高中生涯快要结束了,我们开始考虑上大学的事情。李明想去上海,而我则想去北京。我知道我们将永远成为朋友,距离不成问题,时间没有关系。

这些励志心灵的短片美文,你喜欢吗?对于震撼心灵的哲理美文,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