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气之子》获日本电影动画本年度首次DVD&BD同时第一!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07 11:36

新海诚导演的最新动画电影《天气之子》在5月27日发售的DVD盘天气之子DVD标准版和BD盘天气之子蓝光标准版首周销量DVD3.9万张,BD5.9万张,创下了惊人记录!

在6月4日发表的最新oricon周DVD排行榜、oricon周蓝光光盘排行榜中均获得首位,是继去年6月17日的《龙珠超:布罗利》之后的第一次日本电影动画作品的DVD、BD同时第一名。

作为新海诚导演的作品,2017年8月7日版《你的名字。》的DVD、BD作品记录以来,总计第2作。

《天气之子》是新海诚导演的最新长篇动画作品,于去年7月上映。讲述了离家出走的少年帆高和只要祈祷就可以让天空晴朗的能力具有少女阳菜,被命运捉弄却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故事。电影观众人数超过1000万人,日本国内票房收入140.5亿日元,创下了超人气的记录。

此外,新海导演的原作文库在去年的年度文库排行榜2020中排名第一。RADWIMPS亲自创作的主题歌《还有爱能做的事吗》、《グランドエスケープ(Movie edit) feat.三浦透子eat.三浦透子》、《没关系(Movie edit)》、《祝祭(Movie edit)feat.三浦透子》在去年7月29日的每周数字单曲排行榜上独占第1位、第2位,并且4张单曲同时进入前十位。同周的数字专辑排行榜中,同样由RADWIMPS制作的同电影的原声大碟《天气之子》首次登场就获得了第1名。本作的DVD、BD,加上本篇映像,宣传映像集和新海诚filmo、收录照片。另外,由作画监督田村笃绘制的贴纸作为特典。

以上就是《天气之子》的最新记录,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