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样为老婆庆生,李荣浩与董子健对比明显,杨丞琳和孙怡分别回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04 16:50

接连两日,娱乐圈不少女星过生日,6月3日有迪丽热巴和杨蓉,作为杨蓉好友的朱一龙还连续6年为她发庆生微博,两人友情令不少人羡慕。

就在6月4日,女星杨丞琳和孙怡又同天过生日,两人的老公李荣浩与董子健也分别在微博为老婆庆生,求生欲满满,因发文风格不同登上热搜,引来热议。

今年也是李荣浩连续第6年为杨丞琳庆生,从“我家少女”、“我的女孩”到“老婆”,看得粉丝们高呼太甜了!

4日零点,李荣浩准时发文:“老婆生日快乐”。随后杨丞琳晒出了与李荣浩的情侣照,她写道:“谢谢你托金老师带给我的惊喜。我的生日,快乐了!祝我生日快乐。”

两人近来分割两地,杨丞琳在台湾老家,李荣浩在内地,但夫妻俩感情未受到一丝影响。去年9月19日,杨丞琳公开承认已和李荣浩领证结婚。

同时另一对明星夫妻董子健与孙怡也撒狗粮,不过对比李荣浩,董子健的发文就很“大胆了”。

同样是在零点,董子健就晒出老婆孙怡的美照为其庆生,他还调皮写道:“今儿是个女孩儿的生日,在这里,由衷的祝福她,的老公越来越帅,早日重返巅峰!”

文字居然是祝自己帅气,也是很调皮了,孙怡回复祝他体重达到巅峰。董子健还编辑两次图片,最开始是孙怡的背影,但照相技术拙劣,没有凸显老婆的美,随后换了一张孙怡正面美照。

不仅自己零点发文,还跑去李荣浩微博下评论,“恭喜我们都成功守住零点!”网友们被董子健这一回复逗笑了,纷纷夸赞已婚男人的觉悟都很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