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女儿近照瘦脱相撞脸李小璐,脸颊凹陷鼻子下巴整容痕迹明显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04 11:12

赵本山女儿球球现在已经成为了圈内的流量代表人,虽然立志当演员的她目前还没有什么代表作,但是因为有父亲赵本山的名气坐镇,球球的言行举止备受网友关注。

球球为了当演员曾经公开承认做了整容手术,为了保持身材特意去努力健身,6月3日有媒体晒出球球的近照,她似乎已经瘦脱相了,面部五官也变得有些奇怪。早前球球在直播的时候曾透露说自己成功减重50斤,1米7多的身高只剩下95斤的体重,减肥的毅力之高令粉丝们咋舌。

当天球球穿了一身干练的黑色套装,留着黑长直的她看起来清纯十足,球球一出门就有很多人上前跟拍,足以见得她的人气至高,助理则紧紧地跟在球球身边,用手搀扶着她,两个人一边走路一边讲话,看到粉丝们这么热情,球球的心情相当不错,讲话的时候脸上带着微笑,似乎很享受被粉丝们簇拥的感觉。

值得注意的是球球似乎减肥过度,她的脸颊凹陷,四肢纤细,身上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

当镜头拉近之后,球球的面部五官与之前相比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她的鼻子又高又挺,苹果肌高耸如云,尖下巴相当抢镜,不得不说球球的整容痕迹还是很明显的,她的某些角度看起来有点撞脸李小璐,两个人都是齐刘海黑长直,再加上大眼睛和尖下巴,球球和李小璐似一对姐妹花。

去年球球一直致力于想要在娱乐圈发展,拍了几部电影和网剧,不过暂时都还没有播出,她和哥哥赵一楠在父亲执导拍摄的《乡村爱情12》中有出镜,扮演海归学霸,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假以时日说不定球球在圈内的发展能够超过老爸赵本山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