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作细胞》要上映暗黑版动画了?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03 16:54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B站曾在2018年上映过一部相当受欢迎的新番动画《工作细胞》,当初这部动画凭借着颇具创意的剧情一举拿下了七月霸权番的宝座。说实话对于《工作细胞》这部动画喵娘起初并不是很看好,因为动画标题着实没有什么吸引力,但是在许多朋友的推荐下最后我还是补了这部动画,不得不说《工作细胞》这部动画是真的香。

不过可惜再好看的动画也有完结的时候,当《工作细胞》第一季完结之后喵娘还曾经小小的难过了一阵子,本来我以为不会再有第二季的动画制作了,但是没想到在19年的时候官方就确定了第二季动画开始制作的消息,只是具体播出的时间并没有公布。以至于时间一长喵娘就彻底忘记了这件事情。

而就在最近喵娘听说《工作细胞》第二部将要在明年也就是2021年一月份正式上映与粉丝们见面了。只不过与第一部《工作细胞》不同的是,这次的《工作细胞》整体风格上比较偏向于暗黑系,简单点说之前我们在动画中看到的那些可爱萌萌的细胞们,在这里将一改往日的形象,变得略显冷酷和高傲。就连超级可爱的血小板酱都变得令人有些陌生了呢。

另外这部《工作细胞》的名字也稍稍发生了一些变化叫做《工作细胞Black》,而这部作品的剧本则是由原田重光负责,原作者清水茜负责监修,至于作画方面是由初嘉屋一生担任,这些官方信息大家可以直接在网上搜到,而这几位日本动画界的大神喵娘就不多加介绍了。

不过有一件事情大家还是可以多注意一下的,就是负责制作这部动画的公司,想必大卫社各位都有所了解吧,这家动画公司可是《JOJO的奇妙冒险》的制作者,所以刚开始我才会说这部动画在制作风格上可能没几个小朋友们能够看得了。而且从已经播出的PV来看,这次的《工作细胞》不仅在风格上十分的暗黑,就连内容都比之前要“暴力”很多,虽然动画的背景环境还是围绕着人类的身体展开,可是这些的人类主角却比第一部动画中的有着天壤之别,说白了一个是正常人的身体,而另一个是患有各种问题的身体。

而我们的细胞们也因为人类主人这残破不堪的身体每天都在奋力的工作着,一个个都变得极其憔悴。不过编剧还是给我们带来的一些小惊喜,那就是动画中原本帅气冷酷的白细胞变成了小姐姐,而那个傻萌傻萌的红细胞则变成了性格内向的阿宅。至于各位粉丝们最关心的血小板这里喵娘为了给大家保持一点神秘感就不多说了,还是等动画上映后各位自己去看看吧。

但是现在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这部《工作细胞Black》究竟能不能够在国内网站播出还是个未知之数,毕竟从动画的内容和现在国内的动画审核制度来看,想要过审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就算最后真的过审了,动画内容也应该会被删减不少吧。不过即便如此喵娘还是期待能够早日见到这部动画,毕竟它本身所蕴含的意义是非常有正能量的。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