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唐嫣结婚2年罗晋大变样,发际线后移肚腩凸起当爸后猛增幸福肥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15 09:54

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称罗晋唐嫣已经成功晋升父母,但是对于产子一事,唐嫣方并没有正面回应过,不过她的好友闫学晶以及与唐嫣合作拍摄过电视剧的李心艾都曾向媒体证实她确实已经生完孩子了。

6月14日有媒体晒出罗晋拍摄新剧的路透照,升级当爸后罗晋似乎增了不少幸福肥,照片中的他穿着一件简单的白色上衣,搭配一件长裤,发型三七分露出饱满的额头,虽然罗晋看起来依然很显年轻,但是他明显发福了不少,走路的时候大肚腩在T恤里面若隐若现,除此之外他的发际线也后移严重,与他刚结婚时候相比,罗晋已经模样大变,有点中年发福的感觉了。

然而话说回来,今年39的罗晋能够维持现在这个体型已经实属不易,而且唐嫣前段时间处于孕期,饮食肯定会特别有营养,如果罗晋跟着唐嫣吃月子餐的话身材发福也是在所难免的。

自从怀孕之后,唐嫣鲜少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圈内不少明星夫妻在有了孩子之后都会分工合作,比如赵丽颖刚生完孩子之后,冯绍峰一直在外面拍戏赚钱,直到赵丽颖产后复出,冯绍峰才回归家庭照顾儿子。

估计唐嫣和罗晋也是打算如此分工,现在的唐嫣应该还处于身材恢复期,前几日有媒体拍到唐嫣现身的视频,画面中她的身材严重发福,不少网友更是纷纷留言表示不敢认,但是拍到唐嫣的博主强调画面中这位身材走形严重的女星就是唐嫣。

所以罗晋估计要趁着唐嫣在努力健身恢复身材的时候出来继续拍戏赚奶粉钱,等到唐嫣复出之后他也可能会像冯绍峰以及吴奇隆那样转战幕后,将生活重心转移到家庭身上,做唐嫣坚强的后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