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瀚被“一剪没”谢娜气愤发声,肖战新综艺“查无此人”比他还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14 18:30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季》魏大勋的位置被金瀚代替,然而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金瀚在节目全程几乎并没有怎么讲话,当然也没有太多的镜头,结果金瀚就被质疑他的综艺感不如魏大勋强。

6月14日谢娜更新个人动态发表了对新一季《妻子的浪漫旅行》的感受:“看了第二期妻子的浪漫旅行,好的就不夸了哈,提点意见吧,金瀚和姐姐见面后重要的介绍,唱歌,吉他,舞蹈,和姐姐们很多聊天互动怎么都没了?太可惜了吧,明明那么好玩的金瀚,整期好像没怎么讲话一样?还有最后停在下期的悬念也不太喜欢,没有来也没有必要。期待下期加油了啊”。

谢娜矛头直指后期剪辑师将金瀚“一剪没”,其实谢娜这段话是在为辛苦录制节目的金瀚打抱不平,毕竟出镜率高就意味着高曝光率,很有可能就会引起话题,有话题就代表着有热度。

虽然金瀚可能在录制节目全程很努力在表现,但是后期剪辑师可能将重点全都放在了几对明星夫妻身上,没有将更多的镜头给金瀚。

自己辛辛苦苦录制节目却没有多少镜头,金瀚未免显得有些惨,然而实际上还有一位明星比金瀚还惨。

早前浙江卫视录制的综艺节目《青春环游记》在预告的时候爆料肖战是常驻嘉宾,肖战出事之后又让他变成了飞行嘉宾,前段时间也有媒体晒出肖战录制该节目的路透照,令他的粉丝期待不已,大家都以为这档综艺节目可能是肖战全面复出的重要节点,结果在最新播出的一期节目中,肖战的镜头疑似被全部被剪掉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从这个角度来看,肖战真的比金瀚还惨,最起码金瀚还有一些镜头,肖战在节目中成为“查无此人”,他的复出之路实在太难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