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平市《动画——葫芦兄弟》特种邮票(线上)首发式在建阳区举办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03 13:10

6月1日,由南平市教育局、共青团南平市委、南平市妇联、中国邮政南平分公司、南平市少工委共同举办的,南平市《动画——葫芦兄弟》特种邮票(线上)首发式在建阳区举办。

这套邮票由青年邮票设计家宋鉴设计,北京邮票厂采用影写版印制,一套6枚。邮票图案名称分别是:七色葫芦、梦窟迷境、绝路逢生、水火奇功、巧夺如意、七子连心,全套邮票面值为6.40元。计划发行数量750万套。

据了解,《葫芦兄弟》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于1986年原创出品的13集系列剪纸动画片,是中国动画第二个繁荣时期的代表作品之一,至今已经成为中国动画经典。

活动还为参加“武汉加油 有你有我”数字明信片祝福语征集活动中获奖的学生颁奖,并举行了“邮票小课堂”“创新作文”讲座等互动活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