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震撼心灵的哲理美文 每一句都能震撼你的心灵

娱乐 男人窝 2020-06-14 18:20

催人泪下的深度好文,你知道有哪些吗?要说震撼心灵的哲理美文,每一句都能震撼你的心灵。

晚风徐来,吹过脸颊,吹过发梢,吹过思绪。我想象着,我对你的思念,会不会也随着这轻柔的风,飘向夜空......

震撼心灵的哲理美文 每一句都能震撼你的心灵

催人泪下的深度好文

不要以自己的标准来要求别人,也不要戴着有色眼镜看人。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个性以及价值。你看不惯的事情,并不一定就是不好。

生命如日出日落,岁月蹉跎,时光荏苒,时光一去不复返,往事只能回味,物是人非事事休,岁月不饶人,岁月无情,仿佛还在昨天。

你也说过,你象水,微风乍起时,荡起的涟漪中止了你宁静的生活;而当风平浪静后,你也只能端坐如云,重新静守那一湖的寂寞。

幸福是一点一点积累的,是一天一天经营的。不要去伤害喜欢你的人,也不要让你喜欢的人受伤害。一个人就算再好,但不愿陪你到老,那他就是过客。

震撼心灵的哲理美文 每一句都能震撼你的心灵

震撼心灵的哲理美文

也许,暖暖的心情,浅浅的回忆,淡然的生活,才能更好的让我们坦然面对红尘,拥有此生;也才能在恬淡时光里,拥有岁月的沉香。

晚风不停地吹着,刮进了我记忆的深巷,又有谁懂触景的沉默中,有多少帘后的心事被撩起?

当一切拥有和执着成为一种伤害时,放弃便是最好的归宿。谁又能理解谁的多少痛苦;谁又能懂得谁的多少伤痛,泪,没挂在谁的脸上,谁不知道它的冰凉。

人生到底有多少天?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但我看人的一生无一例外地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经营好这三天,就经营好了一生。

震撼心灵的哲理美文 每一句都能震撼你的心灵

触动心灵的美文

这些触动心灵的美文,你喜欢吗?对于震撼心灵的哲理美文,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