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塑料兄弟情,孙红雷喊张艺兴劝黄渤退出《街舞3》:太丢脸了

娱乐 电影界    2020-06-08 09:48

6月1日,演员转发的MV,并希望他能够劝劝撤出《这!就是街舞3》:“要快!!!我怕他跳广场拉丁迪斯科。太丢脸了,我这几天都不敢出门,一眼没看住,就从村头跑了,瓜子撒了一地。”

ab26a23141344ae6ae4c9c07068aea6d

张艺兴在《莲》的MV中大秀舞技,还使用了传统京剧《霸王别姬》中的一些元素作为点缀。看到孙红雷的建议,张艺兴也幽默地表示:“讷呀呢耶讷呀耶,霹雳舞王红雷哥,一起来battle吧。”还贴出孙红雷早年唱歌跳舞视频的截图。

有网友留言认为“极限男人帮”的友谊果然很深,孙红雷一条微博不仅帮张艺兴宣传了新歌,还带上了参加《这!就是街舞3》录制的黄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