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上半年蔡徐坤成绩斐然 音乐综艺商务时尚遍地开花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06-27 11:24

2020年,蔡徐坤成为上半年最火的男艺人之一,2年前偶练断层出道的蔡徐坤再度爆发,前有《青春有你》2圈住了无数路人好感,后有《奔跑吧》再度引发路转粉热潮,音乐方面,受共青团邀请与佟丽娅合作的《山河无恙在我胸》、创作的公益歌曲《Home》相继收到党媒央媒的转发称赞,前几日发的新歌《情人》打造梦幻水舞台上演极致浪漫,音源出圈引发翻跳热潮,蔡徐坤从三月开始就在Vlinkage综艺嘉宾榜单上连续霸榜五十多天,最近又开启了新的连冠模式。

2020上半年蔡徐坤成绩斐然 音乐综艺商务时尚遍地开花

在青你中大放异彩的蔡徐坤,2020年像是踩了风火轮,一路走高,不久后便接下了《奔跑吧》这档浙江卫视的王牌综艺,惊喜加盟跑男团!节目尚在录制阶段,#蔡徐坤睡衣走秀##蔡徐坤的腰##蔡徐坤郭麒麟搭肩#等多个话题便已经引爆网友讨论,频频登上热搜榜单。在上周先导片播出以后,“蔡徐坤好帅”“被蔡徐坤圈粉”等言论再度刷屏。不得不承认,刚刚在《青春有你》2中做PD吸引大批观众路转粉的蔡徐坤无疑给《奔跑吧》导入了巨大的流量,他强大的青年号召力为《奔跑吧》带去了大批新的观众,同时,他在综艺中出色的表现和性格,亦让大批路人大呼真香。

新跑男阵容让这档有些下滑趋势的老牌国民综艺焕发了新的生机,刚播出9天的时候就一举登上了综艺播放量榜首,收视率持续飙高,引发了非常多的关注和讨论。除了夸赞蔡徐坤的性格之外,“蔡徐坤好帅”也成为了讨论度非常高的一个关键词。

舞台上的蔡徐坤光芒四射,舞美华丽,而青春有你2中的蔡PD严肃认真,输出专业干货,奔跑吧中的蔡徐坤则更接近自己最生活的一面:一个二十来岁的阳光少年。无论是古装还是运动装,颜值和气质都非常能打。

在时尚和商务方面,2020年上半年的蔡徐坤更是成绩斐然,受到时尚圈和各大品牌的集体青睐。

蔡徐坤2020年继GQ开年刊、T杂志开年刊后,又连登WonderLand中文版创刊双封面、芭莎男士封面和时装四五月合刊封面,每张封面都独具态度,时尚表现力爆棚,每本杂志都销量喜人,部分限量杂志更是达到了上架秒切的程度!

5月9日,美妆高定匠心代表纪梵希美妆正式宣布蔡徐坤成为纪梵希彩妆代言人,520高定产品广告铺天盖地,覆盖各大城市CBD。而这已经是蔡徐坤2020年官宣的五个高端代言,不仅安慕希给了全球代言人的最高Title,连日本国民品牌SUNCUT都首次启用外籍品牌代言人,并且在日本人流量最密集的涩谷地铁站买下巨幅地广。作为时尚圈顶奢蓝血品牌PRADA的首个95后代言人,蔡徐坤为其拍摄的520广告质感高级复古,登上热搜榜单,拉动PRADA在整个奢侈品行业寒冬中率先复苏。蔡徐坤的商业价值和个人影响力不断攀升,再次用实绩向业界证明了自己TOP级别的商业价值,无愧于“顶流”身份。

在整个行业处于寒冬的2020年上半年,蔡徐坤像开了挂一样杂志一本接一本,代言一个接一个,不仅在两部综艺中都有非常赞的表现,还交出了非常出圈的音乐作品,难怪今年上半年他能够成为最受欢迎的男艺人,靠实力圈粉的男人,谁又不可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