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悬疑片《罪之声》今秋上映,小栗旬搭档星野源

娱乐 电影界    2020-06-25 13:48

日前,由小栗旬、星野源联袂主演的悬疑片首曝预告。预告中,化身新闻记者的小栗旬,在调查一起扑朔迷离的案件时,遇到了星野源扮演的神秘男子,身陷疑云之中。

悬疑片《罪之声》今秋上映,小栗旬搭档星野源

本片改编自塩田武士的同名推理小说,以昭和年间最大的未解决事件“格力高·森永投毒案”为主题,讲述新闻记者阿久津英士(小栗旬 饰)和少年时期与该事件有关联的男人曾根俊也(星野源 饰)之间的故事。

影片由执导,《非自然死亡》的编剧执笔剧本,预计于今秋在日本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