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能静不准秦昊给女儿唱《白船》

娱乐 久之网 2020-07-05 13:59

 

伊能静不准秦昊给女儿唱《白船》

秦昊唱《白船》

伊能静不准秦昊给女儿唱《白船》

伊能静“警告”秦昊不要给米粒唱《白船》

6月24日,秦昊分享自己在电视剧《隐秘的角落》唱的片尾曲《白船》,并发文安利:“下面由张东升和普普为您带来一首乐队版恐怖童谣。请大家给个机会,听一下~” 随后伊能静转发并超抓狂发文:“秦昊!你给我听着!以后米粒睡前的儿歌时间!你!不!准!唱!!!”

网友纷纷评论道:“我太害怕他了”“米粒,一个听着小白船长大的孩子”“不要跟爸爸去爬山”“哈哈哈心疼姐夫一分钟”“静姐好有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