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铁风筝乐队全新EP《寻找尤托匹亚》上线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06-25 11:10

 

铁风筝乐队全新EP《寻找尤托匹亚》上线

2020年6月19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铁风筝乐队全新EP《寻找尤托匹亚》正式上线。铁风筝成立的第27年,他们带着全新EP重新归来,这也是他们时隔四年再度发行的线上专辑。重新回归到大众视野的铁风筝乐队分别带来了《寻找尤托匹亚》、《让一切都留在这路上》、《晚餐的颜色》三首不同风格的作品。通过这张专辑我们看到了这支老牌乐队对摇滚音乐的新诠释,一场追寻自由的故事。

当我们经历完时间的洗礼,在物欲和精神消费贯穿的当下,我们常常思考还能给这个世界留下些什么,铁风筝乐队也从反叛的少年到了现在开始思考的年纪。他们不再愤身疾呼,愤怒的火焰也温和了许多,他们开始向往美好的理想乡,寻找一个无忧无虑的世界。《庄子.逍遥游》里写道:“无何有之乡”,从古至今,人们从没有停止寻找这种理想乡,可是一切都是那么虚无缥缈,尤托匹亚(utopia)便是这么一个地方,是人们向往的乌托邦,愿沉醉在这并不存在的温柔的幻想乡里。

从少年到成年,纵有万千思绪,皆归于河山大海。不再有过多的批判和愤慨,所有的时间和愿想,带着少年的心气,唱着波西米亚狂想曲,走进永远的草莓地,高呼寻找尤托匹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