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卫视团队打造全新节目《童趣成长营》正式启动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06-24 14:11
湖南卫视团队打造全新节目《童趣成长营》正式启动

近日,由湖南卫视团队打造的全新节目《童趣成长营》正式启动!《童趣成长营》是一档青少年深度户外挑战纪实真人秀的节目,导演组通过情景设计,任务布置,挑战自我等层层关卡,让孩子展现天性。从制作团队来说是由一批拥有11年真人秀制作经验,8年的现象级项目策划执行,6年的卫视级别综艺制作经验,累积制作播出作品600多集电视湘军制作完成。同时还有着国际水平的教练指导团队,确保拍摄地的安全。

据了解,《童趣成长营》的制片人郭海峰表示,我们给孩子们设置了5天4晚的独立生活。让孩子们通过任务、挑战、团队竞赛等形式,学会独立,急速成长。在过程中我们设计了许多精巧有趣的环节,也给每天的成长体验做了主题规划,比如第一天的初识队友,第二天的勇敢与担当,第三天的性格养成,以及第四天的思考与创造,和最后一天的毕业礼。让孩子循循渐进,同时也结交了来自各地的小伙伴,留下不一样的难忘记忆。

《童趣成长营》正是用一种全新的方式为6-14岁的孩子们量身打造一个体能锻炼的最佳营地,同时将以“重新解构的独立教育”优化孩子们的心理健康。通过一系列的节目设置、游戏环节、身体挑战,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会独立、强健身体、极速成长。同时节目组在湖南长沙、江苏无锡、上海、佛山、深圳、新疆等,打造了具备成熟经验的拍摄场地进行拍摄。分别邀请了101位小朋友化身童趣成长体验官和金鹰卡通卫视主持人八哥一起体验5天4晚的极致户外课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