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峰晒视频章子怡与继女互动亲密破不和传闻,小儿子正脸意外曝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24 13:53

6月23日汪峰晒出一段小视频,分别给两个女儿小苹果以及醒醒拍摄了特写,他的小儿子也不小心出镜,露出了正脸五官精致呆萌模样十分讨喜。

视频中平时看起来装扮很成熟的小苹果在爸爸妈妈面前却显得格外腼腆,章子怡让她给爸爸跳个舞,小苹果显得十分害羞,随便乱跳了几下,没有显示出作为舞蹈冠军的水平。

从视频中能够看出章子怡和小苹果的互动很有爱,完全不像是外界所传母女俩关系不和睦的样子,而且小苹果看起来也并没有像媒体所说得那么叛逆,在镜头下显得十分乖巧。

下一个镜头中,一家人围坐在一个桌子上,章子怡拿出一个水果蛋糕出来,汪峰问老婆这个蛋糕是不是她自己做的,事实证明章子怡就是这么心灵手巧,现在连蛋糕这么复杂的食物都会自己做了。

而醒醒看着蛋糕已经快要流出口水了,小姑娘皮肤黝黑,鼻子眼睛与爸爸汪峰很相似,不得不感叹汪峰的基因实在太强大,不过俗话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说不定等醒醒年纪大一点五官长开了,就开始变得像妈妈章子怡了。

随后镜头一转,汪峰的小儿子也入境了,在发布视频前汪峰不想让儿子正面曝光,专门用图案特意遮挡了一下,不过百密一疏,儿子胖乎乎的小脸意外被曝光,脸蛋肉呼呼的,大眼睛高鼻梁,头发有点稀疏看起来十分呆萌。

其实在父亲节当天,章子怡曾经晒出过汪峰抱着儿子以及两个女儿的合照,照片中汪峰怀里抱着儿子乐开了花,笑容十分灿烂,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一家人相亲相爱和睦幸福的氛围。

希望汪峰的小儿子长相随妈妈,如果他继承了妈妈的美貌,小家伙长大后肯定又是一位万人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