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超越告别女团哭到崩溃,获沈腾一句话调侃,二人渊源颇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24 13:48

6月23日晚,火箭少女举办告别盛典,成立两年的限定女团解散了,该团从成立之初就备受质疑,尤其是成员之一的杨超越,哭着成团出道,这次又哭着退团解散。在告别演唱会上最后一个环节,哭得最厉害的就是她,整个人简直哭到崩溃,毫无形象可言,一边哭一边还贡献了很多金句。

杨超越上来第一句话就自我调侃称:“这两年,我真是干啥啥不行,跟老板吵架第一名。”她表示自己成团的这两年压力非常大,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能做两年女团,直言这些爱太重了,每天都要起来跳舞,明明练习了很久却在一上台时就出错,还说团解散之后就不能再给大家跳舞了,因为没有10个姐妹给自己打掩护了。

最后杨超越还表示自己给很多平凡的女生做了榜样,’“你们看,老天不一定爱聪明的人,万分之一也会宠幸到笨小孩身上,不要放弃平庸和笨的自己!老天就是喜欢你,你就配拥有这些爱!”

这本是一个非常煽情的环节,但是杨超越一边哭一边感言的模样却逗笑了台下一众粉丝,就连台上她的队员也笑得直不起腰,画风十分搞笑。杨超越再次一哭成名,登上了热搜榜。

永远站在吃瓜第一线的沈腾看了视频,也忍不住调侃表示:“孩子哭得太惨了”,后面还跟了一连串的哈哈。有网友评论称:“你好像很高兴的样子”,沈叔叔回复:“不逗吗?”

沈腾和杨超越还是非常缘分的,杨超越所在的女团帮沈腾电影唱了主题曲,之后沈腾在节目中看到杨超越的照片却称不认识,还称她是欧阳娜娜,引发误会。去年8月份,沈腾在微博关注了杨超越,引发合作猜测,而如今俩人的互动真是越来越有趣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