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飞奔去月球》发布先导海报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24 13:48

由东方梦工厂及Netfilx出品的动画电影《飞奔去月球》发布先导海报

动画电影《飞奔去月球》发布先导海报

《飞奔去月球》发布中文海报、剧照,兔子+珍珠奶茶[思考]“嫦娥奔月”故事的中西结合现代衍生,讲述一个小女孩建造火箭,想到月亮上去见传说中的月宫仙子嫦娥,一个亲情、思念、梦想和月圆人团圆的故事。

故事梗概~

主角菲菲从小听妈妈讲着嫦娥与后羿的爱情故事长大,她坚信嫦娥就住在月球上,为了让爸爸重新相信嫦娥,她决定自己造一艘火箭飞向月球。

格兰·基恩(《亲爱的篮球》)执导,菲利帕·苏、郑肯、约翰·赵、吴珊卓等加盟配音,预计今年推出。

应该是月圆人团圆这样一部主题温暖的电影,从电影里找寻梦想,获得灵感,让生活有更多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