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天真卸任所有艺人经纪业务,35岁从头再来,李现马伊琍或受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01 16:08

杨天真可谓是比自己带的艺人还要火的一个经纪人,她于2005年开始从事宣传工作,2008年担任范冰冰工作室宣传总监,2014年单飞成立公司壹心娱乐,先后与张艺兴、张雨绮等人合作过,能力不可小觑,在娱乐圈的人气更不可被低估。

6月1日,壹心娱乐发了一则公开信,打破了娱乐圈的宁静,令人吃惊。壹心娱乐在公开信中宣布转型,称将重建战略布局和业务板块,从一个核心,逐步向演艺经纪、影视制作、直播经纪“三驾马车”转型。

此外,公开信中宣布杨天真将卸任所有艺人经纪业务,转型全新的领域,经纪业务将全部交由李现的经纪人陆三士负责。众所周知,杨天真就是做艺人经纪起家的,一做就是14年,如今突然转型,无疑等同于二次创业,超令人吃惊。早前就有传闻称壹心娱乐将分家,因为杨天真与合伙人理念不同,如今看来不是分家而是分业务。

之后,杨天真转发了公司的公开信,并配文称:“告别艺人经纪业务,在壹心开始二次创业。进入新的领域,怀敬畏之心,秉谦卑之态,以点亮之愿为火,以创新之智造浪。任时光荏苒,壹心壹意。六一快乐,永远年轻。”

据悉杨天真将亲自带队进军直播业,除了直播行业外,更有传闻称她将做自己的大码服装品牌,准备用自己的形象宣传,亲自上阵做模特。早前杨天真曾分享过一组写真照,她穿着一身粉色细带褶皱裙,即使身材臃肿,也表现得非常自信,有网友猜测她此举就是在试水做女装品牌。

壹心娱乐目前还有欧阳娜娜、白宇、朱亚文、马伊琍、李现、马思纯等艺人,如今经纪业务总负责人更换,不知道对他们以后的星途会不会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