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家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将于2020年上映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01 14:26

给无数小朋友和家长带来欢笑的系列动画电影“阿里巴巴”即将迎来完结篇,作为该系列的第四部,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终于有了新消息。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记者从片方获悉:合家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将于2020年上映。

“阿里巴巴”系列动画电影自2015年5月23日首次亮相大银幕与观众见面以来,已经陪伴小朋友们度过了5年的时光。该系列凭借着精良的制作水准和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情节,积攒了良好的口碑与雄厚的粉丝基础。

从最初的《阿里巴巴大盗奇兵》到《阿里巴巴2所罗门封印》再到《阿里巴巴三根金发》,该系列获得的粉丝已经超过两百万。如今“阿里巴巴”系列电影将迎来完结篇——《阿里巴巴与神灯》。作为该系列的第四部动画电影,片方表示将竭尽全力,为小朋友们打造该系列最好的电影,为该系列画一个上完美的句号。

“阿里巴巴”系列完结篇《阿里巴巴与神灯》将于今年回归,此次阿里巴巴将会延续《阿里巴巴三根金发》中的形象。他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新对手阿拉丁一决雌雄,而小芝麻也遇到了属于他的对手——神灯精灵。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