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陆被姐姐们无视,一句话让宁静无语张萌翻白眼,黄晓明不敢吭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13 09:52

6月12日下午备受瞩目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在毫无预告的前提下忽然宣布开播,节目一开始播出就引来收视率狂潮,各位姐姐们在第一集就贡献了不少看点。

海陆在刚开始姐姐们入场的时候,她因为坐在靠外面的位置,姐姐们都要从她的身边经过,作为后辈的她自然要主动和姐姐们一一打招呼。

然而令人尴尬的是,大家对于海陆的印象似乎并不是特别深刻,张雨绮进来的时候,吴昕按照距离远近先给她介绍了海陆,没想到张雨绮直接略过海陆与另外两位站在较远地方的万茜和王丽坤打招呼,海陆见到张雨绮之后就立马挥手示意,结果被张雨绮直接忽视掉了。

接下来在寒暄的过程中,大家对海陆并不是特别热情,期间还有人说了一句“都没有见过”,不知道是在说没有见过海陆,还是大家最近都没有互相见过面。海陆贴着墙站在那里显得特别无助弱小。

黄圣依路过海陆的时候也径直略过了她,而是主动和王丽坤等人打招呼,然后对万茜一顿猛夸。

最后金莎第三次从略过海陆,去和万茜以及黄圣依聊天,将海陆晾在一旁。

海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大家对她忽视,但是又因为在录节目不能表露出不满的情绪,她全程脸上带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没想到这还不是海陆最尴尬的一幕,后来在发言的时候,黄晓明说了一句:“因为诸位已经是……”天真无邪的海陆接了一句话:“上了年纪是么?”,场面再度陷入尴尬,宁静听完这句话之后瞪大了眼睛一副很无语的杨紫,后面的张萌直接翻了个白眼,而伊能静看起来也有点不是很高兴。

主持人黄晓明更是吓得一句话都不敢说……

节目刚开播姐姐们就已经暗自较劲,各个都是不好惹的主,也难怪这部综艺节目刚播出就这么火,期待着接下来姐姐们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