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XO不在颁奖候补名单,理由令人费解,疑似记错吴亦凡退团时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12 12:17

近日,韩团EXO被某颁奖礼排除在候补名单内,主办方给出理由也叫人费解,迅速引来粉丝们炮轰。

从2017年开始举办的《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日前释出了得奖候补名单,2019年末有推出专辑的EXO却未在名单内,粉丝们就很是吃惊,于是询问主办发是怎么一回事?

结果主办方称“EXO因为在候补选定期间(2019.08.01~2020.04.30)内有过成员退团问题,因此被排除在候补之外。”

这一回应立马令粉丝火冒三丈,在主办方指出的时间段,虽然成员金钟大Chen因为结婚生子有过退团争议,但这段期间EXO未发生过成员退团事件。网友们很是气愤,明确表明对方不想给颁奖就直接说,不要找些不存在的理由。

EXO在2012年4月8日正式出道,从成军开始就以迅猛之姿人气霸占全球,至于成团退团也是发生在2014~2015年,吴亦凡于2014年5月15日离开组合,鹿晗紧随其后,于2014年10月10日退团,黄子韬则于2015年4月22日宣布与SM公司不再继续。

此次Soribada主办方提及组合成员有退团,莫非是记错了吴亦凡、鹿晗、黄子韬的退团时间?

目前EXO仅剩下9人:金俊勉、金钟大、金钟仁、金珉硕、朴灿烈、都暻秀、张艺兴、吴世勋、边伯贤,SM给张艺兴在中国开设了工作室,基本张艺兴以国内活动为主。

去年开始组合成员相继入伍,XIUMIN金珉锡,D.O.都敬秀、SUHO金俊勉,目前组合都以小分队形式活跃在娱乐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